鼬鼬

我英乙女/妳x相澤消太/妳喝醉的場合

好久不見出來摸摸消太((被打手手
記得之前寫過喝醉的場合,這次是反過來😂😂
面對喝醉的妻子,咱們的三三會有什麼反應呢!
另外上網查了喝醉時候頭痛該怎麼辦,新知識get!((但不一定有用就是了,一切純屬劇情需要😅

✘ooc可能有
✘文筆加強中
✘文中的“妳”是相澤消太的妻子
✘好久不見一起吃糖喔😳😳😳😳

「喂?相澤啊,抱歉在你這麼忙的時候打擾」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午夜的聲音,她的語氣帶著一絲歉意,這讓相澤有種不好的預感
「怎麼了嗎?」
「啊…是這樣的…下課之後我們幾個人說好要去居酒屋,然後她似乎稍微喝多了一點……」
午夜口中所說的“她”不是別人,正是妳,相澤消太的妻子。
「…………」
「……?抱歉!」
「不…沒事…你們現在在哪裡?」
雖然有些無奈,但他還是冷靜地詢問地點,打算把喝醉的妻子帶回來…
「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通話結束,相澤立馬動身
他將剛制服的敵人五花大綁後並報警,接著在無人發現的情況下悄悄地離開現場
“如果剛才有跟著她去就好了…”他想
來到午夜所說的地點,一進門就看到喝得爛醉正在大聲打呼的麥克和趴在桌上的愛人
「你來啦…」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麥克似乎說了些什麼,她一直紅著臉,不知不覺的一直喝,最後就變成這樣了……對不起啊…」
相澤看向睡著的妳,臉蛋的確燙的發紅,卻不像麥克一樣會大聲嚷嚷或打呼
「沒事,只要沒出什麼大問題就好。」
聽到對方的回應,午夜似乎鬆了一口氣
「但是,下次請不要讓她太失控,畢竟她的體質不太適合喝酒…」
「是…」
相澤蹲低身子將妳背起,原本偏低的體溫在酒精的幫助下變得溫暖
「那傢伙就麻煩妳了。」
他看了看地上的麥克,頭也不回的離開
「…果然還是生氣了吧……話說,麥克…喂!麥克!起床了啦!」
.
.
.
為了不吵醒妻子,相澤選擇慢慢走回家
夜晚的涼風吹的讓人舒服…就在此時…
「……不是啦…麥克老師…」
「…?」
「…才不是…你說的那樣…我…」
「喂…」
「已經…不能再喝了…」
看來妳大概是做了夢,正在說夢話
相澤稍微加快腳步,過不久便回到他們的家
他將妻子放平在沙發上,到浴室拿了條熱毛巾給她擦臉
「……唔…」
「怎麼了?」
「頭…好痛喔…」
妳斷斷續續的說出自己的不適
「忍耐一下,我去弄蜂蜜水」
「…喝不下了…」
「但還是得喝的吧?」
妳丈夫將剛泡好的蜂蜜水遞到妳嘴邊,但妳卻撇過頭,怎麼樣都不肯喝
「聽話…」
「…不要…啦…」
「……那就沒辦法了。」
「…蛤……?唔……」
相澤自行把那杯微甜的蜂蜜水含在口中,接著將臉湊到妳面前,強行用嘴餵了下去
經過一番小掙扎總算成功讓妳喝下去,不過兩人也都氣喘吁吁
「嗚……」
「嗯?」
「…不可以這樣啦…嗚嗚…」
「別怪我,是因為妳不乖乖聽話才會這樣」
「壞蛋…先生你這個大壞蛋…」
「先生…?妳在說什……」
「…我只能給我丈夫親,先生你不行啦…」
「……」
看來妳的確是喝了不少,迷迷糊糊的說出一堆聽不懂的話,居然還認不出眼前的人
此時相澤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附和她…
「好好好…我和妳道歉,那要怎麼做才能補償妳呢?這位小姐」
「……我想想…那,幫我找我丈夫…他叫相澤消太,是我最喜歡的英雄喔…」
妳傻傻的笑著說,就像孩子在炫耀自己所有物的語氣
「好,我幫妳找」
「還有還有…消太他啊…不喜歡媒體,所以有關他的消息可是特別難找的……今天也是,一下課就收到任務…急忙趕到現場去了,也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吃飯…好想他…」
「嗯,我知道了,妳等一下」
相澤轉身離開,過了大約1分鐘後又回到客廳
他低頭親吻妻子,對方緩緩睜開眼睛,她說
「哇…是消太~你回來啦~」
「是啊,我回來了。妳怎麼醉成這樣」
「嗯…下課之後看到消太不在,所以就和大家一起去居酒屋,一不小就心喝多了…對不起…嘿嘿…」
「別傻笑了,真是的…明明不適合喝酒…」
「消太生氣了嗎?」
「沒有,沒有生氣。」
「是嗎…啊…我跟你說喔,剛才有個奇怪的先生。他跟我說要幫我把你找回來,他真的很厲害呢…該不會是什麼居酒屋妖精吧…」
「那種東西啊…可能是不存在的吧…」
「嗯…但是…有消太在身邊…就…」
「?」
「…呼嚕…呼嚕……」
對方沉沉睡去,只剩下些微的呼吸聲
看到妳的反應,相澤的嘴角微微上揚…
「傻瓜…」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