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鼬

文豪野犬乙女向/織田作之助 x 空羽里拉/長篇故事Ⅳ

出動乙女故事篇章除草機
好久沒更新的我其實在深山裏面修煉自己寫打鬥畫面的技巧然後遇上了武鬥師父並拜他為師最終修得武功秘笈(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總而言之,真正想說的話在最下面↓↓

✘ooc一定有ooc一定有ooc一定有
✘小學生文筆小學生文筆小學生文筆
✘作者對藥物的概念是0,食用文章時單純觀賞即可
✘此處玻璃心不喜勿入
✘周公先生哈囉🙋

⛓⛓⛓⛓⛓⛓⛓⛓⛓⛓⛓⛓⛓⛓⛓⛓⛓⛓⛓⛓⛓⛓⛓⛓⛓⛓⛓⛓

四章、實驗品

昨天回家後織田把里拉安置在床鋪上休息,估計她暫時不會醒來,自己隨便吃了一點東西後就坐在床邊守著,思考了很多事情之後便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因為受到突如其來的驚嚇,里拉一直睡到了早上才清醒,看到趴在床邊的織田,心不禁揪了一下…是自己造成他的麻煩…她邊想邊盯著織田的睡臉看

織田醒來發現自己身上多了件外套,而原本應該在床上的傢伙已經不見了,另外還聽見廚房傳出聲響…

「因為想幫作之助做早飯」

這個理由讓織田不知該為她不好好休息而生氣還是為她沒事而高興,畢竟里拉昨天可是咳血了啊!今天居然還活蹦亂跳的在廚房做早餐?但是看到她沒事了的樣子織田自然是無法發火

「別讓我這麼擔心啊…要吃早飯的話我來就行了,我還沒教妳不是……嗎……?」話說到一半,織田看向餐桌…

餐桌上有著和昨天相似的早餐,是剛剛做好的,熱騰騰的早飯,沒有奇怪的顏色和味道,十分正常

「昨天作之助在做的時候學起來了,因為你說是生活技能…」

真是強大的學習能力…

「妳比我厲害多了…」

「嗯?我覺得作之助比較厲害」

兩人吃完早餐後,里拉拿出織田的外出襯衫並遞給他

「今天要上班吧?」

還記得啊…本以為里拉受了這麼大刺激會比之前更脫線,但她似乎不是這種類型

「是沒錯,但…」

「我一個人在家沒關係,昨天已經把東西都弄好了所以…一個人也沒問題的」

其實早在昨天把昏睡的她帶回家後,織田就打算再請假一天陪里拉,因為他知道伏炎這個男人一定不是普通的傢伙

“就算想逃也逃不掉”這句話依舊迴盪在腦中…

里拉三催四請的要求織田放心讓她一個人待在家,織田也毫無反駁的機會,聽話的換上衣服就出門了,出門前還提醒她要是有什麼狀況一定要立刻打電話,里拉也直說“知道了”並向他說句「路上小心」便目送他離開

「織田作…織田作!」織田工作的時候心不在焉的完全沒聽到同事的呼喚

「你今天很奇怪啊,是栽進雪堆裏面腦子燒壞了嗎?」

「我沒有燒壞腦袋,而且雪不是冰的嗎?」

「…不跟你說了,上頭那裡又丟了一堆打雜的工作下來,忙都忙死了…」織田並沒有專心聽同事發牢騷,反而一直在想伏炎的事

那個男人…到底是何方神聖?織田透過黑幫的情報網調查那家醫院…就在跟里拉初次見面的公園附近,聽說那家醫院也有在研發新藥,帶頭領導的是伏炎武人。還有據說那些新藥完成後將會流入黑社會

「研發新藥嗎……」

有種不好的預感,如果織田的直覺沒錯,那家醫院裡面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而里拉因為知道內幕而不想回去,是這樣就說得通了

時間很快就過去,織田下班後立刻回家,畢竟還是擔心里拉自己在家一整天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歡迎回來,作之助」

「啊啊,我回來了」

織田仔細環顧四周,家裡乾淨的像是被打掃過一樣,不,是真的有打掃過…

「妳今天在家一整天都在做什麼?」

「打掃」

「不是告訴過妳要好好休息了嗎」

「因為好無聊」

「是嗎…很無聊的話就沒辦法了啊…」

「肚子餓了嗎?晚餐想要吃什麼?」

「只要是跟作之助一起吃都好」

最後兩人決定一起做晚飯,因為早上已經嚐過里拉做的料理了,所以晚餐讓她當小助手也不成問題

第一次和別人一起料理,里拉看起來很開心,另一方面織田雖然不是第一次與別人一同下廚,畢竟組織裡面有一個傢伙經常做些奇妙的事情,上次織田嚐過了那傢伙的活力雞肉鍋,吃下去的瞬間感到精力充沛,但副作用是會失去吃完之後那3天的記憶…

「作之助,下次還有機會去吃咖哩嗎?」

「我大概一星期會去老闆那裡吃3次,如果妳想再吃的話我們明天就去」

「辣的嗎?」

看來生雞蛋咖哩給她留了一個不錯的印象,不過織田同時也擔心著里拉小小年紀口味就練的這麼重會不會不太好

「如果妳想挑戰明天就跟老闆說一聲吧,但那個很辣的喔」

「嗯……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兩人的晚餐在一個愉快的氣氛中度過,正當里拉將盤子收回廚房的時候…

『————匡噹!碰!』聲響從廚房傳出,織田趕緊過去查看,只見里拉跌坐在地上

「怎麼了!」

「沒…沒事,我只是…眼前黑了一下…然後就…對不起…咳…咳咳…」

「…又發作了嗎」

是和昨天一樣的症狀,雖然沒有受到驚嚇但里拉還是咳個不停,織田趕緊拿出伏炎給他的藥盒,塞了一顆藥到里拉嘴裡…

「妳太累了,我帶妳去休息」說完便打算把她抱起。里拉掙扎著,看來是不希望這麼早去睡覺

「…還不要…我還不想睡…我還想…再多和作之助說說話…我不要到夢裡…」里拉用像是撒嬌又像是哭泣的語氣拜託織田

織田像是被踩住軟肋一般的拿她沒轍

「明明都已經暈倒了還這麼逞強」

織田算是暫時同意里拉待在客廳休息,至於家事就不會再讓她碰了

明天一定要去搞清楚那家詭異的醫院…

隔天一早織田便前往醫院,至於里拉,織田則是告訴她「在家等我回來」就出門了

來到醫院門口,外觀潔白的誇張,內部估計也一樣,是非常寂靜的顏色

織田走進醫院,用之前查到的資料往一個叫做『新藥研發』的樓層前進,那是一般病患甚至連護理人員都無法進入的地方,能進去的只有研發的成員,再來就是院長了

那個樓層的的牆壁簡直潔白到會讓人失去距離感,走廊安靜到只能聽見空調運轉的聲音

研發室門口有兩個保全在站崗,但織田也不是省油的燈,港口黑幫可不是混假的!

織田故意敲打牆壁發出聲響,趁著保全注意力被分散時繞到後方以兩記手刀就讓他們昏睡過去…

織田在走廊上前進,前方有兩個研發成員走了過來,他立馬躲到牆壁後…

「這下子研發作業可都耽誤了啊…」一個微胖的男人說

「都是因為那傢伙逃出去了,聽說還遇上了個厲害的傢伙,所以院長才沒有下手。」開口的是另一個高瘦男人

「開玩笑的吧,院長大概一根手指就能讓她言聽計從,區區一個實驗品哪可能逃得出他的手掌心呢?」

「說的也是,應該是謠言吧」

研發…?實驗品…?他們在說些什麼…?

看來有必要問問這兩位“負責研發的工作人員”才行了呢…

對方有兩個人,織田也不是傻瓜,就算自己再厲害也沒辦法在不驚動警衛的狀況下活捉兩個大男人並要求他們說出情報,所以他打算先挑一個人下手,就決定是說出“實驗品”的那個微胖男人…

兩位研發成員在感應門前分開,微胖男人似乎打算進去左邊的房間,另一個則是打算再往更裡面走。
織田確認高瘦男人的身影消失在視線範圍後便從牆壁後方出來,不慌不忙的走到微胖男人面前

「喂!你是什麼人,非相關人士不能進來這裡,快出去!警衛都在搞什麼啊!真是一群不中用的傢伙!」微胖男人大聲的喝斥

「不巧的是那些警衛可能都在跟周公下棋呢…我有些事情想要問你,能告訴我嗎?」織田面無表情的朝著男子前進,發出的氣場令人不寒而慄

「我剛才聽到了你們的對話,想知道那個“實驗品”是什麼東西,還有你們在這家醫院裡面做了些什麼?」

「你…你要做什麼…?別再過來了!我要叫了喔!快走開!」男人發出了類似女人般的警告聲,但一點都不具威脅性。

時間不多,看來只能用激烈一點的方式了,織田拿出槍指著男子的頭

「我的時間沒有很多,如果你願意配合我是很感謝,但若是不配合的話也沒辦法了…」

「啊啊啊…我…我說!實…實驗品是一個14歲左右的小鬼頭…院長在幾年前就收養她,一直讓她參與新藥的測試。至於藥有非常多種,至今已經成功開發了很多,少部分拿去造福了病患…」

「少部分…?」織田眼神變得更加銳利

「啊啊!是…是的!雖然大部分的藥院長說是成功的但我們基本上也不知道那要做什麼用…知道的只有伏炎院長一人…我已經全部都說了!所以拜託你不要殺我!」男子嚇得臉色發白,模樣十分愚蠢

「你們拿一個只有14歲的女孩子當白老鼠做實驗啊…」織田語氣冰冷,槍口已經貼在男子頭上…

「咿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子驚嚇過度就這樣暈了過去

「沒出息…」其實織田並不會真的扣下扳機,只是稍微恐嚇一下罷了

得到了情報,織田決定先撤退,畢竟剛剛弄暈了三個人想不被發現也難,他決定回到家後要問里拉一些事情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里拉聽了織田的話在家裡休息,因為不讓她做家事所以也只能一直待在客廳裏看電視

「今天在家做了些什麼?」

「看電視。後空翻,很帥氣」

「武打片嗎……妳該不會想學吧…」

「嗯,剛才練習過了」

「……………」

「怎麼了?」

「要小心別摔傷了。」

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去吃午飯了,織田打算履行承諾再帶里拉去洋食館吃咖哩。待里拉穿好了她的外出服,兩人便前往洋食館

「織田作今天也帶小姐來嗎,所以我說你們真的很相配呢」老闆依然開著玩笑

「所以我說不是這樣…」

里拉再度看著眼前的奇妙對話,那些應該吐槽卻沒有吐槽的地方她已經努力忽略了

「今天她要跟我一樣的」織田指著里拉說

「確定嗎?可是看小姐上次的反應…」

「請讓我挑戰看看」里拉眼神發亮的告訴老闆,當然老闆也接受了這位客人的點餐

結果……

「果然還是不行啊…」織田看著在一旁邊吃咖哩邊捂嘴的里拉

「別擔心,我會把它吃完的」她這麼說便繼續將飯往嘴裡送

「好辣…」接著吐出一截紅舌

吃飯的時間變長了,其實大部分都是在等里拉吃完她的那盤超辣咖哩

「謝謝招待」終於將眼前的盤子清空,里拉有點成就感

「沒想到居然挑戰成功,很厲害啊」織田啜飲著咖啡還不忘誇獎一下

但是有正事要辦,織田趁著老闆進去裡面備料的時候開口…

「那個,里拉,聽了不要生氣,我剛剛…去了妳以前待的那家醫院…」

「?!……為什麼…」當織田再度提起那家醫院的事情時里拉的眼神瞬間黯淡

「因為很擔心,昨天和前天妳的身體出現狀況,加上伏炎的行為很詭異,所以就進去調查了一下…我到了新藥研發室就回來了」

「不可以進去那個地方!」里拉大喊

「那裏…那個地方是地獄!很黑很冷…有很多…血…針筒……好痛苦…院長他…不要…不要啊啊!」里拉呼吸變得急促,突然崩潰大叫,織田趕緊將她摟進懷裡

「我知道這很痛苦,但我必須知道那家醫院對妳做了什麼,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對妳做出那種事,所以冷靜下來,告訴我好嗎?」

觸碰到織田讓里拉覺得安心不少,但是作為實驗品對她的衝擊太大,即使恢復冷靜說話也斷斷續續的…

「院長他…要我參與新藥的開發,他說要成功只能用活體實驗…我沒有理由拒絕,因為是他收養我的。」

「但是我不想再繼續做那種事…」

「剛開始院長是真心為我治療,但因為我的身體原本就不好,治療始終都沒有個結果。後來他變了,他們想著留我在醫院裡浪費資源也不是辦法,所以讓我以實驗品的身份參與實驗償還這些年的醫藥費…院長給我打了很多針,吃了很多藥…當身體狀態瀕臨死亡的時候,他就會給我吃那個藥盒的藥…實驗成功的時候大家就會開心的手舞足蹈,失敗的時候會在一旁看著我發作,記錄下一次的實驗。那樣很痛苦,無法呼吸,感覺全身被燒灼一般…我吐了好多血…過了好久才有人幫我止血…我想要自殺但是被阻止了,我無法違抗他的命令…實驗就這樣一直重複…」

太殘忍了…簡直不是人做的事

「那傢伙要製作什麼藥?那裡的研發人員說成功的數量很多,但只有少部分的藥真正拿去治療病患」

「那個是…用來創造異能者的藥……」

異能者…很熟悉的名詞…沒錯,織田本身也是個異能者,能力『天衣無縫』可以讓他看見5~6秒之間的未來

「所以他想要把妳變成異能者…?」

「不是,院長對異能開發非常有興趣,但是他並沒有異能,為了實現“後天取得異能”的夢想…他利用權威取得資金,外表看起來是助人的醫生,但實際上…」

「實際上是個用收養的孩子當實驗白老鼠的混蛋啊…」

織田的腦袋被情報塞滿,自己似乎扯進了一個大麻煩裡,但因為是自己把人家撿回來的也不能怪誰

一直到現在織田才知道,原來一開始遇見里拉的時候她身上的藥水味、手腕上的傷口、黯淡的眼神。這些全部,都是里拉在醫院中受到的各種不合理對待所留下的…這些傷痛會狠狠的刻在她的生命中,形成無法抹滅的惡夢…一想到這裡,織田表情變得非常嚴肅

「如果作之助當時沒有把我帶回來就不會遇上這種事了…」

「答應我別再說這個」

「聽好了,是我擅自把妳帶回來的,和妳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從不認為覺得妳對我來說是個麻煩,所以不要再自責了」

里拉哭了,不是因為恐懼,而是因為織田向她說的話,每一句都好溫暖。只要聽見織田的聲音,自己就好像被拯救了一樣…

「…為什麼……作之助要對我這麼溫柔…明明不理我的話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煩,明明我消失的話會更好…但是為什麼…」

「別說那種話,雖然藥物的實驗過程不人道,但不表示妳的存在必須被抹滅。實際上也有病患使用了那些藥痊癒不是嗎?他們因為里拉妳得到了救贖,不要否定自己」

「…救贖別人…那種事情我也做得到嗎…?真的有人因為我被拯救了嗎?」

「啊啊…因為妳的努力,有人痊癒了,雖然可能只是少部分,但是一定有的」

織田邊說著邊拭去里拉臉上的淚水

里拉不知道現在應該抱持什麼心情。高興與悲傷、安慰與恐懼交雜在一起,織田作之助這個人帶給自己滿滿的溫暖…她發現自己心中的空洞正一點一滴的被填滿…

⛓🍛⛓🍛⛓🍛⛓🍛⛓🍛⛓🍛⛓🍛⛓🍛⛓🍛⛓🍛⛓

距離大考戰場還有1X天的我終於發出久違的第四章😂😂😂
之前有小天使喜歡我的文章讓我好開心((轉圈飛越
結果想說“這樣不行啊再怎麼逃避也沒辦法改變自己寫打鬥過程很爛的事實”
所以就稍微修正一下詞彙之類的,希望喜歡故事的小天使們還是會喜歡😳😳
謝謝看到這邊的各位,我要上紙筆戰場了
之後會再更文的😆😆謝謝支持喔💕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