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鼬

文豪野犬乙女向/織田作之助 x 空羽里拉/長篇故事Ⅴ

考完試的我正努力培養各種奇怪的興趣😂😂😂
由於時間太多(?)所以努力的修正里拉醬的故事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啥五章居然這麼短oAo
不過我保證六章很長,而且算是故事中比較精彩的部分((然後打鬥畫面都在那裡所以寫的不太好修改的時間也會跟著變長,動啊我的腦子!!!

最後是讓喜歡這個故事的小天使們久等了真不好意思

✘ooc一定有ooc一定有ooc一定有
✘小學生文筆小學生文筆小學生文筆
✘故事純屬虛構不喜勿入

⛓⛓⛓⛓⛓⛓⛓⛓⛓⛓⛓⛓⛓⛓⛓⛓⛓⛓⛓⛓⛓⛓⛓⛓⛓⛓

五章、你/妳有夢想嗎?

「所以說,你被一個陌生男子持槍威脅,然後說出了研發的內幕,是嗎?」

「我…我是不得已的啊院長!那傢伙厲害的可怕,還拿著槍抵著我的腦袋…您也是知道的,我還有一家老小要養,我…」

「夠了,退下吧」

伏炎從醒來的微胖男口中得知織田曾入侵過研發室,因為微胖男的膽子實在是很小這點他也是知道的,所以情報外流什麼的也早在預料之中

「行動起來了嗎…那我這邊也差不多該開始了呢~」伏炎臉上浮現陰險的笑容
.
.
.
吃完午餐後兩人直接回家。途中織田有想過要不要再去哪裡逛逛,畢竟離開洋食館後里拉的話就很少,都怪自己突然提起什麼醫院,他想著自己現在肯定被討厭了吧?

兩人一起坐在客廳,看著下午時段不怎麼有趣的電視節目

「作之助」

「什麼事?」

「謝謝你」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因為,作之助很溫柔」

「那是什麼理由」織田被里拉突如其來的話逗笑了,自己…很溫柔嗎…?

「我可是黑幫份子呢」

「是個溫柔的黑幫份子」里拉微笑的說

「作之助有夢想嗎?」

夢想啊…有的,而且是最近才誕生的夢想

「有啊」

「可以告訴我嗎?」

「這個嘛……我想成為小說家」

「小說家?」

「是啊,曾經有個男人給了我一本小說,那本小說的最後幾頁被撕掉了,那個男人說『那就由你來寫』還說『寫小說就是在寫人』所以我覺得應該要理解人活著的意義才有資格寫小說」

「所以作之助才不殺人?」

等等…她怎麼知道?織田從來沒和她說過自己雖然是黑幫份子卻從不殺人這件事

「妳為什麼會這麼認為?我不殺人什麼的」

「因為作之助每次回家身上都沒有血腥味」

「那也可能是我那天剛好沒動手吧?」

「但不是那樣」

「為什麼妳能這麼肯定?」

「直覺」

被打敗了,沒想到她的直覺能這麼準…

「作之助的夢想很棒」

「那妳呢?」

「嗯?」

「既然問了別人,自己總該也有吧?」

「……目前還沒有,但總有一天會找到的」

「還是趕快定下來比較實在」

「嗯……有點強人所難…」

還沒有夢想啊…這年紀的孩子應該是充滿希望與光明的年齡。但這也難怪,畢竟里拉的視野都被侷限於那家奇怪的醫院裏

吃完晚飯後里拉坐在客廳專心思考

自己的夢想嗎…

「妳還真的在思考啊?」

「嗯,因為作之助說過要快點決定」

「我是說過…可是…」沒想到這傢伙這麼老實,原來是那種真的會去認真思考自己夢想的類型…

「可以的話,我想………」她小聲的說

如果能夠實現就好了…

⛓🍛⛓🍛⛓🍛⛓🍛⛓🍛⛓🍛⛓🍛⛓🍛⛓🍛⛓🍛⛓

所以真的很短你說是不是ww((認真點啊喂
夢想什麼的猜猜看是什麼😏😏😏

接著是艾特的小天使😚😚
@虹线Akai.
虹,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Д⊂ヽ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