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鼬

文豪野犬乙女向/織田作之助 x 空羽里拉/長篇故事Ⅵ

畢業前更文😀😀😀😀
說真的打鬥部分我果然還是。。。orz
所以可能就跟小說2有相似的地方
然後我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就變成這樣了owo
只能說……我真的不會打架啦😭😭😭😭
之後是對不起織田被我寫得怪怪的qAo
但本質上他真的好溫柔((轉圈

✘藥物使用知識不足,內容純屬虛構
✘小學生文筆小學生文筆小學生文筆
✘ooc一定有ooc一定有ooc一定有
✘此處玻璃心,不喜勿入

⛓⛓⛓⛓⛓⛓⛓⛓⛓⛓⛓⛓⛓⛓⛓⛓⛓⛓⛓⛓⛓⛓⛓⛓⛓⛓⛓⛓

六章、謝謝你

差不多是休息的時間,里拉身體狀況仍不穩定所以織田堅決的要她一定得在規定時間就乖乖躺平睡覺。
雖然里拉非常不甘心並且撒嬌般的說著“想再多看看作之助的臉”什麼的,但這次織田可是鐵了心,這次沒得商量!

寢室部分織田已經打理好,將不常使用的空房重新佈置成寢室,寢具什麼的都準備齊全,完全不會有著涼的問題

半夜,兩人都應該在各自的房間熟睡的時侯,一道身影出現在里拉的夢中…

「妳真以為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嗎?里拉,我勸妳還是乖乖回來比較好,妳應該也明白的,除了醫院之外妳哪裡都去不了,待在不相干的人身邊只會帶給他們不幸。」伏炎如此說道…

逃不了…真的沒辦法逃離他的手掌心,不論是在現實還是夢中,伏炎的話語總是狠狠的抓住自己的心臟…如果繼續留在這裡,會帶給那個人不幸…

里拉從夢中驚醒,覺得眼角濕濕的…

「我…又哭了…」

應該要離開才對。她起身動作,換上外出服,將自己的音量降到最低,盡量不要打擾到熟睡的織田,安靜的走出家門

公寓外頭,伏炎的部下正在外面等著,就像知道里拉會在這個時間點離開一樣

「妳最好老實點,別再想著逃走」

「我不會逃的」

里拉被穿著白袍的部下帶離公寓…

「謝謝你,作之助…我…」里拉回頭朝著織田家的方向說了一句話,風把句尾的聲音吹散,沒有人知道她最後說了什麼
.
.
.
早上醒來,織田發現習慣早起的里拉居然還沒起床

「里拉,該起床了」織田敲了敲房門,但沒有人回應…

「睡昏頭了嗎……?我進去了」織田稍微提醒一下便打開房門,看見的是空無一人的房間…

「什……去哪裡了…?」

房間很整齊,也沒有留下任何紙條。
里拉不可能獨自一人出門買東西,如果是綁架也應該要有打鬥的痕跡,也應該會有聲音……自己也一定會發現才對。
但是什麼都沒有,就像是自己離開的…
於是織田直覺反應是里拉怕連累他所以才不告而別…

「那個傻瓜…」

仔細想想她會去哪裡……她可能會去的地方…唯一能回去的地方是…
織田起身前往醫院…
.
.
.
「嗯?看看這是誰呢,不是說死也不回來的嗎?」

「院長不也是早料到我會回來所以才派人在外面等的我嗎…」

「是啊~都在我的預料之中,看來之前給妳吃的藥沒有白費」

「那些藥…就連奏都難以在我身上察覺到異狀…要是他發現了,絕對不會讓院長你繼續下去…」

「“奏”嗎……妳還是老樣子,對於信任的人就會直呼名字,想當年妳對我也是…不過啊里拉,世界上並非所有人都是善類,要是這麼輕易相信別人的話吃苦的只會是妳。」

「………」

「還有那位織田先生,我已經調查過他的資料,是港口黑幫的人啊……我真搞不懂妳,黑幫和醫院相較之下明顯更加危險,那個男人只是想利用妳罷了!妳變了啊…里拉,現在因為那男人的洗腦想反抗我」

「不對!改變的是院長你…作之助不一樣,他給了我光…是我認為再也觸碰不到的溫暖的光…他很溫柔,就像從前的你…武人和奏帶給我的溫暖…我…」

「妳到現在還在做白日夢嗎,我已經不是從前那個懦弱的傢伙了!奏那小子就是太過善良,明明是治不好的病還要繼續浪費多餘的資金,他是個沒有慾望的天真小子。妳也清醒點,只要乖乖的協助我,等我獲得力量之後妳所希望的任何事物我都可以幫妳達成」

「…我…只是想…」

知道再繼續爭辯下去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眼前的這個人已經為了實驗喪心病狂,里拉閉上眼睛默默接受事實

「不小心說太多話了呢…總之回來就好,還有一堆工作等著妳呢,我們走吧」伏炎向里拉伸出手

伏炎的手非常冰冷,跟那個人的手完全不一樣,是可怕的、充滿消毒藥水味道的手…

『我只是想再次試著相信…相信武人你的溫柔罷了…』
.
.
.
織田將輕薄的防彈背心穿在襯衫內,穿上防彈纖維制的長外套,帶上雙槍、交換彈夾、催淚彈等用具準備前往醫院救人。

這些東西最好不要用到,他當然不希望炸了整間醫院,只要把人帶回來就好,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帶上了,畢竟有不好的預感…

「再等一下,我馬上就過去…」
.
.
.
里拉被帶往醫院後方的一棟廢棄建築

「又是在這裡……」

「是啊,因為差不多是最終階段了,這次成功之後我就能完成我長久以來的夢想!」

另外伏炎預料到織田可能會過來搶人,還僱用了幾名殺手在外,這裡過不久將成為戰場…
.
.
.
織田迅速抵達醫院,剛才在路上狂飆造成交通大亂之類的事情全被拋在腦後,他靈巧的入侵研發室,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所以沒花多少時間,織田抓了一個內部成員詢問里拉的下落

「她在哪裡?」

「什…什麼…?」

「里拉,那個被你們稱作實驗品的孩子,她肯定在這裡。伏炎呢?里拉在他手上吧?」織田用手肘把內部成員固定在牆上,用槍抵著他的頭部,模樣咄咄逼人…

「伏…伏炎大人和白老鼠在後面…就在醫院後面的廢棄建築裡…」聽到白老鼠三字的織田莫名的燃起怒火,他毫不留情的扣下扳機…
當然是在耳邊鳴槍而已…內部成員被嚇昏過去,織田則動身前往那棟建築…
.
.
.
「看來妳不害怕」伏炎看著里拉說道

「畢竟那毫無意義…」

是啊,來到這裡對里拉來說就像進廚房那樣的頻繁,與其和正常人類一樣有著“恐懼”這種情感,丟棄一切讓自己更像個人偶還比較舒服一些也說不定…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實驗場,那邊是讓她失血最多的地方…

詭異的燈光,顏色鮮豔到像果汁般的藥水…刺鼻的消毒水味,接著就是……已經狠狠刻印在腦中的,自己血液的味道…

伏炎在一旁準備各種藥品,將混合均勻的液體裝入針筒,注射在里拉的手腕上

一開始藥物反應還不錯,伏炎非常滿意,但過不久突然出現排斥反應
里拉瞪大雙眼,緊抓著胸口,接著倒地,大量鮮血從口中咳出

「咳咳!咳……咳……」

頭好暈,無法呼吸,胸口好痛,身體彷彿燃燒般的難過,熟悉的血腥味在嘴裡蔓延開來…非常的不舒服

「還是不行嗎…到底哪裡出錯了呢?」伏炎無視倒在地上扭動的里拉,一邊忙著做紀錄一邊開始調配新的藥品,準備下一次的注射

「站起來,這種程度還死不了的,下一個」伏炎抓住她的手腕,強行注射下一支藥物

「咳…咳咳…呼…」里拉表情痛苦的看著伏炎,她知道就算苦苦哀求也沒用,像是放棄掙扎的任由伏炎進行下一次實驗…
.
.
.
廢棄的建築充斥著詭異的氣息…伏炎僱用的殺手們隱藏氣息躲在建築的各個角落,虎視眈眈的盯著獵物

「就是這裡嗎…?」

此時一發子彈從他的正後方射出,貫穿他的頭部,鮮血噴出…是狙擊手!

看到影像的織田立刻蹲下,閃躲子彈,接著保持低姿勢,從槍套中拿出手槍,朝剛才飛來的子彈路徑開了3槍

狙擊手的槍精準的被子彈貫穿,槍支被毀,另外兩發子彈打中小腿和手臂無法動彈,如此一來就算再厲害的狙擊手也不具威脅

前方還有兩名殺手,分別手持槍及短刀,持槍的殺手朝織田開了2槍,織田頭一偏的閃過,織田的異能力『天衣無縫』能讓他看見短暫的未來,閃子彈這種小事根本不成問題。
他朝殺手開了一槍並向前跑去,子彈打掉手槍,織田用力的揍了殺手一拳…持槍的殺手暈了過去,眼前剩下手持短刀的殺手

「只憑那種東西可殺不了我」

織田從前的職業是殺手,身經百戰的他是連再厲害的保鏢都要多加防備的對手。
他知道對方只用短刀並無法傷自己分毫,也就不客氣的朝他衝去,躲過敵人的刺擊並用手掌打擊對方下巴,最後絞住頸動脈讓他暈過去…

織田沒有了結剛才襲擊他的殺手們,而是直接走進建築裡…

室內很黑,眼睛要過一段時間才能適應,在適應前織田又看見了影像,他看見自己被衝鋒槍掃射鮮血四濺的畫面,方向是正前方!

織田躲到一旁的柱子後面,就如剛才的影像一般,子彈飛了出來,等到攻擊暫停後織田將催淚彈投擲出去,從那個方向傳出了男人的慘叫聲,眼睛已經適應黑暗,對方持有武器,織田趁他們受催淚彈影響的時候近身攻擊,朝他們的手腳開槍以用來限制行動順便毀掉他們的武器,其中一人已經失去意識。
織田抓起另一個敵人詢問…

「你們的雇主在裡面吧?」

「……什……啊!」

織田並沒有等他回答,直接一記手刀就將敵人擊昏

在剛剛的掃射中因黑暗暫時失去視力,織田的手臂被子彈擦過,稍微滲血但不礙事。
手槍中的子彈用盡,他替換彈夾,確認完畢後繼續往建築內部走去…
.
.
.
「看來有客人呢,妳說是不是啊,里拉?」

「咳…什……麼…?」經過多次的排斥反應,里拉的狀況可以說是生不如死,也沒有力氣能完整的說完一句話

「就是織田先生啊,他算是妳的…?救命恩人?妳現在該不會還在想著自己是等待王子拯救的公主吧?」

那個人來了?是為了自己而來的嗎…?又帶給他麻煩了…明明不希望他來的…可是明明……是希望他來的…

「……才沒有…咳…咳咳…」里拉吐出更多血,用頭撞擊地板以分散痛苦,地板被鮮血染紅,不久便失去意識

織田到達了實驗場門口,進去前用異能確認過沒有陷阱然後用力把門推開

「你應該調查過我的資料了,卻不放陷阱,加上外面那些殺手的素質…」織田的表情嚴肅,他環顧四周,實驗場充斥著詭異的燈光和刺鼻的藥水味

「嘛,只是用來拖延時間罷了…殺傷力什麼的並不需要」伏炎邊說著邊拿起手中的藥水…眼神向著地板

織田順著他的眼神看去…發現的是被鮮血染紅的地板…還有倒在血泊中失去意識的里拉…

「里拉!」織田朝她跑去,不斷呼喚她的名字,但都沒有反應

明明誇下海口說過不會再讓她受到這種傷害了…但自己卻什麼也做不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里拉痛苦的樣子

織田將她抱起,里拉的身體冰冷,呼吸異常微弱,沒仔細注意就會認為她已經死亡。里拉失血過多導致臉色慘白,襯衫和手掌都被鮮血染紅…

「歡迎你來,織田先生~還是我應該也學學那天真的孩子叫你作之助呢?」伏炎帶著輕蔑的語氣說道

「你認為做這種事能夠被原諒嗎!」

相反地伏炎則是依然保持陰險的笑容

衝突一觸即發…

🔫🍛🔫🍛🔫🍛🔫🍛🔫🍛🔫🍛🔫🍛🔫🍛
我說鍵盤符號真的好棒((題外話
謝謝這麼落落長還看到最後的人😚
能寫出這麼奇妙的打鬥畫面,我還要再練練ww
最後是畢業快樂🎉🎉🎉

艾特時間🎆🎆
@虹线Akai.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