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鼬

文豪野犬乙女向/空羽里拉 x 織田作之助/平凡的生活日常

想到幾個梗ww
是織田和里拉的生活日常

✘劇情純屬虛構,不喜勿入
✘ooc一定有ooc一定有ooc一定有
✘小學生文筆

⛓🈳⛓🈳⛓🈳⛓🈳⛓🈳⛓🈳⛓🈳⛓🈳⛓🈳⛓
夜晚是黑手黨的時間…
夜晚橫濱的空氣中充斥著血液以及火藥味
港口黑幫……是這裡最大的黑社會組織
今天黑幫份子們也在黑暗中舞動著…
「雖然是這麼說…但今天織田作依然是做一些打雜的工作呢~」
「是啊。」
「吶吶,織田作。要不你來和我換工作好了!我去向首領報告一下,我要辭去幹部,然後推薦織田作你……」
「那是不可能的吧,太宰」在太宰把話說完之前,名為織田作之助的男人便打斷他
畢竟要辭去黑手黨幹部什麼的…要是被其他幹部知道了肯定昏倒
「唔唔……但是織田作的工作都很有趣啊!尤其是那個未爆彈!要是我去處理的話肯定能處理的很好的~你看看,就像這樣……砰!然後我就能成功死去,啊啊…多麼美好的事~」
「抱歉太宰,我今天要去大叔那裡一趟」
「洋食館的大叔嗎?雖然看不太出來,但織田作的臉上可是寫著“好想吃咖哩啊”」太宰一面說著,便朝自己臉上寫了字
「是嗎…」織田摸了摸自己的臉
.
.
.
「大叔,我來了。」
「織田作啊,這麼晚還請你過來真不好意思」
「沒什麼,我剛好也想吃咖哩。那麼,就是她嗎?」織田的視線落在洋食館的某處
有個長髮披肩的女人趴在角落的位置……
「是啊,這位小姐似乎喝醉了,來這裡點了一份咖哩沒吃完就倒下來呼呼大睡。因為小拉今天沒有班,所以也沒辦法請她幫忙」
「喝醉酒的女人嗎…直接把她叫醒?感覺不太可能。那麼帶去警察局?不太像黑幫份子會做的事。」織田反覆思考,要把女子安置在安全的地方又不能做出違反黑幫份子這個角色的舉動…
「只能帶回家請里拉幫忙了吧…」
.
.
.
.
.
.
「作之助,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
「怎麼了?」
「作之助……你背上有奇怪的東西。」里拉的視線落在織田背上的女子
「她嗎?她在洋食館喝醉了,所以大叔請我幫忙,只是讓她借住一晚而已。」
「作之助。」
「是。」
「把她放回原來的地方去。」
「別說的像是撿了小貓小狗一樣啊…只是讓她休息一晚而已,明天早上就會請她回去了」
「唔………」
「如果就直接把她放回洋食館的話,大叔會很困擾的喔」
「唔唔……」
「就一個晚上,沒事的,好嗎?」
「作之助是壞蛋。」里拉說完就跑回客廳,縮在沙發上
「那個…里拉,可以讓她睡在妳房間…?」
「…………好啦」
雖然里拉的語氣和表情可以說是前所未見的奇妙,但織田決定先把背上的女人安置好再來向里拉解釋
「里拉,要吃布丁……」
「不要。」
「那………」
「不用了。」
「我說…里拉……」
「我去洗澡」語畢,里拉快速衝進浴室,只留下在原地看著她動作的織田
「真是的…」
.
.
.
里拉梳洗完畢後依舊縮回沙發,將自己的身體縮成球狀
「是藍色的球…」織田眼見怎麼樣誘惑都無法動搖里拉,所以也就打算先去梳洗,再仔細想想安撫她的方法
「笨之助…」
織田梳洗完後不見里拉在沙發上,以為她回去房間幫忙照顧那位喝醉的女子
「明明還是會幫忙的嘛…」
忙了一整天,織田真希望倒頭就睡。
而正當他打算爬上床時………
「……那個…」織田看到的是,有個縮成球的藍色物體,正安穩的睡在自己的床上
「因為我房間有別人。」她是這麼說的
「是這樣沒錯,但是…」
「剛才已經幫她用溫毛巾擦過臉,也放了解酒藥在旁邊,還有水。」
看來里拉果然是那種嘴上說不肯,實際上還是很體貼的那種個性
「所以今天晚上跟作之助睡,當獎勵」
「獎勵…?既然妳希望這麼做,那就這樣吧…」畢竟里拉卻是已經幫忙了,織田也不好拒絕
一個少年和少女就這樣窩在同一張床上…
「雖然是答應妳的…但不會覺得不太好之類的…或是太擠之類的?」
「不會,作之助很瘦的」
「是嗎…」
「晚安」
.
.
.
隔天一早,女人醒來了。
「真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
「沒事的,但一個女子要小心點啊」
「我知道了,真是不好意思。那個…是小里拉吧?聽織田先生說昨天是妳幫我準備溫毛巾和水的,謝謝妳喔」
「不客氣…還有,下次請別在睡在人家店裡,作之助看到了會心軟把妳撿回來…」
「喂…里拉,別這麼說啊…」
「呵呵…沒關係的,小里拉很喜歡織田先生呢,你們要幸福喔」
「是,我們會幸福的。」里拉抱著織田的手臂,表情淡定的說道
女人離開了,家裡又回到從前的模樣
「怎麼突然和別人說那種話…」
「沒什麼,那是事實,我很喜歡作之助」
「是嗎…」
看來是被告白了……
「下次再撿到東西,請放回原來的地方。」
「原來是吃醋了…」
「沒有吃醋。」
「有」
「沒有」

橫濱的早晨,是一個黑幫份子和少女的,再平凡不過的日常
🍛⛓🍛⛓🍛⛓🍛⛓🍛⛓🍛⛓🍛⛓🍛⛓🍛⛓🍛
真是日常😂😂
其實只是想寫寫自己看著開心
今天最後一場面試結束,腦子除了自介稿子終於能裝下其他東西
後天公布成績,很緊張,但已經盡力了😳
希望有機會能去喜歡的學校😊😊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