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鼬

文豪野犬乙女向/空羽里拉 x 織田作之助/長篇故事Ⅶ

好的我到底寫了些什麼(´Д⊂ヽ
真是給了我滿滿的腦洞#
感覺快結束了呢((欣慰

✘ooc一定有ooc一定有ooc一定有
✘小學生文筆小學生文筆小學生文筆
✘內容純屬虛構不喜勿入
✘好久沒發了好緊張(((#

⛓⛓⛓⛓⛓⛓⛓⛓⛓⛓⛓⛓⛓⛓⛓⛓⛓⛓⛓⛓⛓⛓⛓⛓⛓⛓⛓

七章、鎖鏈妖

「織田先生為何要如此生氣呢?你和里拉本就互不相干,現在她回到原本的家,你也回歸平凡的生活,這完全不需要出手干涉。」

「可惜的是我的生活本就不平凡。這裡根本不是她的家…只是痛苦的實驗場罷了,里拉並不想再回到這裡,這地方是她的惡夢!」

「但實際上她卻是自己回來的。」

「她是被你操控的…」

「隨你怎麼說,實際上我有權利管理這孩子的一切」

織田想不出其他的話與伏炎爭辯,他說的沒錯,自己只是個外人,明明是可以放著不管的事情,現在為什麼會這麼生氣?為什麼會做出這種不像自己的事情…?

為什麼…?答案不是很明顯嗎?

「……里拉她有夢想,等有朝一日脫離這家醫院,她只希望能和普通人一樣活著……」
.
.
.
『有朝一日等我脫離了醫院…脫離實驗品的身份…我想和普通人一樣生活。去公園散散步,和商店街的老闆們交朋友,在洋食館吃咖哩,和作之助一起在看得見海的房間寫小說…和你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
.
.
.
那時她是這麼說的,還記得當時里拉的表情非常的幸福…
普通的生活…聽起來多麼微小的願望對一個年僅14歲的少女來說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那還真是令人感動的夢想呢~老實說吧,這傢伙的確是個很好用的實驗體,在遇見她之前我可從來沒見過生命力如此強韌的!雖然先天體弱多病是她的缺點,到現在還查不出完全治療的方法,我也已經放棄了。為了不虧本,只要她乖乖替我們從事實驗,好好地開發藥物,這樣也不枉費我過去砸重金治療她,如今看來也差不多該丟了。果真是在叛逆期,會反抗的白老鼠我不需要了!」

對方放肆的發言讓織田再也壓抑不住心中的怒火,他拿槍指著伏炎

「那種東西對我可沒用,因為我已經完成了…創造異能者的藥!」語畢伏炎拿起桌上一支裝著奇怪顏色液體的試管

「織田先生啊…有些人類在誕生時便帶有強大的力量,這對我們這種平庸之人實在是非常不公平啊……我成為醫生,拯救無數人的性命…明明如此的努力卻沒有得到應得的回報!因此我決定讓自己成為異能者,只要有力量的話…」

「這和強大一點關係都沒有!身為一名醫生、拯救他人的性命,最後得到的東西遠比獲得強大力量這件事更加有價值不是嗎!」織田朝著伏炎大吼

為他人的性命帶來救贖,遠比從前的自己奪取他人性命這件事來的更加榮耀。

「你什麼都不了解,那些榮耀有什麼用,即使有了人們的崇拜,我也只不過是個連自己收養的孩子都治不好的廢物!」伏炎邊說著邊將剛才實驗成功的藥注入手腕

「……你…」

「終於…這麼一來我終於成為異能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發狂似的大笑

看來再繼續說下去也沒用,只能夠戰鬥了…織田把里拉抱到一旁以免受到波及

如果那個藥真的有效的話,伏炎現在就是個異能者了。他朝身旁的牆壁敲了下去,牆壁立即粉碎…是怪力型的異能

「這就是…這就是力量!我夢寐以求的異能的力量!!哈哈哈哈!」

織田意識到戰鬥時一定要避免接觸到伏炎,不然被那種怪力抓到的話不死也半條命

織田先是朝伏炎開了2槍,因為自己那麻煩的信條所以是朝著手臂。雖然他所做的事情不可原諒,但織田還是決定讓他跟那些殺手們一樣昏過去就好。

可是……

「難度有點高啊…」

伏炎沒有閃躲織田的攻擊,子彈直接擊中手臂,留下深色的彈孔
子彈有效,看來怪力並不能防彈。手臂中槍的伏炎像是沒知覺般地向織田投擲巨大的石塊,織田翻滾著避開,繼續朝著伏炎開槍,這次是腳部

「…那是……!」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伏炎手臂的傷消失,子彈在他身上無法造成任何痕跡

「不對……是癒合了嗎…?」

剛被子彈攻擊的腳傷也快速癒合,這也是異能之一嗎…

既然子彈的攻擊無效就有點棘手了,織田是槍法屬於超人等級的雙槍手,最好的發展還是利用自己擅長的手槍在不殺了伏炎的情況下讓他昏過去,但現在看起來是沒辦法了…得另外想策略才行…

織田側身翻滾躲到柱子後方

「出來啊織田!你怕了嗎!快出來和我過招啊!快見識我的力量!」伏炎失去理智的大喊,手邊的攻擊依然沒有停下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停止動作……

「如果你不出來的話我就這麼做了」伏炎撿起地上的手槍,槍口朝著…躺在一旁的里拉…!

聽到伏炎的大吼織田立刻察覺到他接下來想做的瘋狂舉動

伏炎毫不猶豫的扣下扳機,朝著里拉連續開了3槍

「…!」織田衝到里拉前用身體擋下子彈

「…嗚…咳…」子彈擊中胸口,像被榔頭狠狠重擊一般,瞬間無法呼吸。織田咳血,幸好自己穿上了防彈背心,不然可能不是見周公而是見閻羅王了

「還挺有膽量的嘛,防彈背心這招挺不錯的,但能持續多久呢?」語畢,伏炎再次扣下扳機

織田將里拉抱起並跳向柱子後方,伏炎胡亂的發動攻擊,子彈從死角飛出擊中里拉的腳踝,鮮血噴出

「住手!」織田嘶吼著,要在不殺人的情況下阻止發狂的伏炎根本就是難上加難,更何況子彈還起不了作用

「至少要讓他暫時停止動作才行…」

織田投擲催淚彈,趁對方暫時停止動作時拿起混亂中滾到腳邊的鐵棍,跳到他的後上方準備重擊腦袋時…伏炎卻轉身抓住了他!

「你真的認為這種小伎倆能夠傷的了我?」

伏炎掐住織田的脖子,力道足以扭斷頸部

「…嗚……」

到此為止了嗎…會死在這個地方…

氧氣被隔絕,視線逐漸模糊。正當織田快失去意識時,他隱約看到有東西突然竄出並刺穿伏炎的手腕,對方也因疼痛而鬆手

獲得自由的織田大口地吸入氧氣,快速調整呼吸後看向剛才東西飛過來的方向是…

「咳…咳……………里拉…?」

「居然還活著啊白老鼠,我還以為妳也差不多該老實的去死了呢!果然是優秀的實驗品!」

里拉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朝著伏炎的方向緩緩前進

「不行……快停下!」

「難不成已經活膩了所以要來送死嗎!那我就成全妳!」伏炎掐住里拉的脖子,輕而易舉的將她提起來

一點些微的掙扎都沒有…里拉瘦弱的身軀被舉到空中,明明還有呼吸卻捨棄一切,就像被主人丟棄的人偶一樣……

「住手!!」織田什麼都做不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里拉逐漸被伏炎扭斷脖子,瞬間噴出了大量的血…
.
.
.
.
.
.
本該是這樣的才對……但噴出的那些血並不是里拉的…

就在伏炎將她提起的瞬間,有條鎖鏈刺穿伏炎的手腕!

織田驚呆,他看向鎖鏈來源…是從里拉背後出現的,就像長出來一樣,左手手腕上也出現一條黑鎖鏈

更加奇怪的是伏炎剛才被攻擊的傷口並沒有癒合,從他的傷口中湧出大量鮮血

「怎…怎麼可能!妳做了什麼!」伏炎驚嚇大吼,卻沒有得到回應,里拉落到地板,揮舞手上的黑鎖鏈近身攻擊!

手腕、手臂、腳部…攻擊持續不斷,動作流暢的像鍛鍊已久的士兵,鎖鏈打擊身體、快速且精準的刺向發狂的伏炎,他痛苦的大叫

「為什麼!為什麼!妳是異能者嗎!為什麼連妳也要背叛我!!回答我!里拉啊啊啊!」

在伏炎的慘叫聲中里拉繼續無情的攻擊…腰部、腹部最後是……

伏炎完全沒有反抗的機會,即使得到了人造的異能也無法與真正的異能對抗。

『——————咚!』

鎖鏈貫穿心臟,伏炎死亡。他死前那不可置信的表情烙印在呆滯一旁的織田眼中

這個人是誰…?
眼前的這個人,雖然面貌一樣但氣息完全不同,淺藍的短髮與深藍的髮尾…不同的是清澈的雙眼變成污濁的黑色,白皙的皮膚上濺灑了伏炎的鮮血…她的樣子就像是無情的殺人魔,伏炎死去的時候也不帶任何表情

就好像…有著鎖鏈的妖怪…

⛓⛓⛓⛓⛓⛓⛓⛓⛓⛓⛓⛓⛓⛓⛓⛓⛓⛓⛓⛓⛓⛓⛓⛓⛓⛓⛓⛓
結束了結束了………
好久沒寫我想肯定退步了😓
謝謝看到最後的人((比心

📣艾特小天使📣
@虹线Akai.

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我我太會摸魚了((還講#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