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鼬

文豪野犬乙女向/空羽里拉 x 織田作之助/謝謝你給了我們歸宿(10/26生日賀文🎉)

✘ooc一定有
✘小學生文筆
✘作之助生日快樂😆😆😆😆

「作之助,生日快樂」里拉端出一盤洋食館的咖哩,雖然外表色澤幾乎是一模一樣,不同的是上面多了一點裝飾
「生日…嗎…」
織田看著眼前的生日咖哩思考,剛才在洋食館已經被孩子們一一用整人道具戲弄了一番,如果不說還以為是在過愚人節。
生日對以前的織田來說是個無意義的日子,說實話他自己也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放棄自己與生俱來的殺手資質,用那雙曾經終結他人性命的手去拯救他人…
身邊的人也不再是冰冷的屍體而是活生生的人類,自己現在正享受著這麼微小的幸福
「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謝謝妳,里拉」織田露出微笑
「那個,作之助…」
「什麼事?」
「一直一來,很謝謝你的照顧。今天是作之助的生日,所以…我……」
看著里拉說話吞吞吐吐,織田輕拍了她的頭
「有什麼我能幫的上忙的嗎?」
「……我想和…作之助…」
「……?」
接下來的場景真是難以形容,里拉紅著臉小聲嘀咕著,織田則是一臉面癱的站在她面前
最後里拉終於開口……
「拍照」
「嗯,可以喔」
明明只是拍照也能把氣氛搞得這麼奇怪,織田忽然覺得里拉在某方面還挺有趣的…
不過到底是在洋食館跟老闆學了些什麼…
「不過,想拍照的話剛才在洋食館就能和老闆說,他很樂意幫忙的。還能和孩子們一起…」
「因為我想試試,就是那個能拍自己的那種」
「是自拍啊…話說回來我好像也沒試過」
「嗯,因為那個能讓畫面裡的人靠很近,感覺很溫暖」
里拉說著便伸手將鏡頭朝著自己的方向,但因為手臂不夠長所以有點吃力
「唔…啊……拍不到…」
「我來幫妳吧」織田拿起手機輕而易舉的把鏡頭移到適當的位置並快速把照片拍好
「謝謝,我會好好珍惜。還有…」里拉露出滿足的笑容並拿出一張大卡片
裡面有著滿滿的生日快樂和塗鴉,一看就知道是孩子們的傑作
「作之助,謝謝你給了我們歸宿」
這句話其實是織田想說的,雖然身邊熱鬧了點,但如果沒有遇見他們,自己可能也沒有機會體驗這種不一樣的幸福
「謝謝」他小聲說道
🍛🍛🍛🍛🍛🍛🍛🍛🍛🍛🍛🍛🍛🍛🍛🍛
今天是作之助的生日所以我一定要吃到咖哩誰都不能阻止我哈哈哈哈哈(((滑稽
賀圖什麼的我盡力了😂😂😂
祝  織田作之助生日快樂🎂🎂🎂

评论(1)

热度(10)